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校领导“六一”前到附属小学幼儿园进行节日慰问

校领导“六一”前到附属小学幼儿园进行节日慰问

    5 月 31 日 上午,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常务副校长陈刚、副校长李丽荣、副书记梁留元、副校长赵之重、尚玛、任延明,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组织人事部、工会、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基础教育处、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及部分院系负责同志到附属小学和幼儿园看望师生并进行了节日慰问,观看了附属小学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

 

 

  副校长赵之重代表校党委行政向附属小学和幼儿园的全体教师表示慰问,对全体同学和小朋友表示节日祝贺,并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俞书记等领导还来到孩子们中间,向小朋友赠送了节日礼物并祝愿小朋友节日快乐!随后,与大家一起观看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并与全体演员们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