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以诚实为本,以守信为重”---“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以诚实为本,以守信为重”---“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为培养我院学生诚实守信的良好素养,引导广大学生积极践行“以诚实为本,以守信为重”的优良作风,树立“在诚实守信中成长成才”的观念,我院各班级团支部于6月27日至7月9日开展“以诚信为本,以守信为重”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院团委全面统筹和安排。

各班级团支部精心筹备,积极运作,通过悬挂横幅、网络媒体等方式进行活动前期宣传工作。将发生在学生身边的不诚信案例,如诚信缺失、故意拖欠学费、考试作弊造假等现象,通过团干、团员的发言来讲述分析,表达自身对诚信问题的看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诚实守信意识。各团支部书记总结本次团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并提出要求,教育引导学生诚信做人、诚信处事。

此次团组织生活使广大团员对诚实守信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也为我院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