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医学院副院长李杰教授为分管部门党员讲党课

医学院副院长李杰教授为分管部门党员讲党课

       7月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杰教授受邀到分管部门党总支、党支部讲党课,教学管理部直属党支部、中医系党总支、成教学院党总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李杰副院长围绕学习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以保护生态环境,建设更加美丽的新青海为题与大家进行了学习体会的分享。

    

       党课围绕青海生态环境现状、青海生态环境面临的问题、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目标、任务及重要意义四个方面展开,李杰副院长结合实际和典型案例为大家详细阐释了保护生态环境的必要性和建设更加美丽的新青海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使大家更加坚定了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契机,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保障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