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化工学院举行实验室管理与安全培训交流活动

化工学院举行实验室管理与安全培训交流活动

       11月2日,化工学院举行了实验室管理与安全培训交流活动,会议由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晓主持,校实验管理处处长苏占海和杨德嵩到会,化工学院实验教师和研究生近三十人参加。

     

本次活动是在校实验管理处组织的赴清华实验管理与安全培训工作的基础上展开的,化工学院吕智慧老师通过在清华大学认真学习实验管理和安全制度,与大家分享学习收获和心得。在本次讲座中,主要讲述了实验室管理机构设置、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实验室共享平台的建设、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安全检查与废液处理、教学课程改革等内容。

通过此次交流,增强了教师们对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并对化院的实验管理与安全工作的改进进行讨论。实验管理处苏占海和杨德嵩处长对化工学院的实验室管理和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