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医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中国梦”文艺晚会

医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中国梦”文艺晚会

  为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11月15日晚,医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中国梦”文艺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苗海平、副院长胥连生、副院长李杰以及学院各职能部室主任、各系(部)主任、辅导员。

  

  

  

  

  一首《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手用高亢激昂的歌声深深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舞蹈《欢聚》、《西域风情》、二胡独奏《赛马新编、鸿雁》以独有的内涵充分体现了民族团结进步的精神风貌。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青春唱响曲》、《mammamia》、《动感青春》、《键之美》、《墨》以精彩表演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并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人的一生》、《格斗术》、《青年团之歌》、《不忘初心》突出了整场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激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磨炼坚韧不拔的意志和艰苦奋斗、脚踏实地的精神,不断提升个人的思想道德素质,用青春在火热的生活中百炼成钢。

  

  

  

  不忘初心,梦想可期,砥砺奋进,再谱华章。我们要把担当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命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