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讲述青春新征程”演讲大赛决赛结果新鲜出炉~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讲述青春新征程”演讲大赛决赛结果新鲜出炉~

​-演讲大赛-

   

    12月7日晚,由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青海大学记者团、青海大学广播台承办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讲述青春新征程”演讲比赛决赛于青海大学科技馆举行。 青海大学人文素质中心教授梁玉金,青海大学校团委老师卢佳,学社联副主席、团总支副书记、校学生会副主席韩磊,青海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付鹏超出席了本次演讲大赛。

 

    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荣增峰致开幕词。

     比赛过程中,十名参赛选手各展风采,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段文杰述说了中巴关系带给他的感悟,来自化工学院的曹骁文表达了她对做自己的看法......同学们的演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着时间的流逝,选手们各抒己见,带着观众了解了他们的青春故事。

 

       最终,在一番激动人心的角逐后,王乾堃同学摘得本次演讲大赛的桂冠;曹骁文、段文杰同学获得二等奖;张振宇、张馨媛、江鹏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生活,也让更多有才华的人找到了展现自己的舞台。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