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农牧学院圆满完成西宁市“三区”受培计划科技人才培训任务

农牧学院圆满完成西宁市“三区”受培计划科技人才培训任务

  11月27日至12月7日,由西宁市科技局委托我院承办的西宁市“三区”受培计划科技人才培训班(第三期)工作在江西省南昌圆满结束,受培训学员20人。

  

  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非常重视,同西宁市科技局多次协商沟通,确定了适合2017年“三区”受培计划科技人才培训任务和培训内容,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强化全市基层科技服务人员和农村科技创新创业人员技术能力,积极推动我区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夯实农业科技发展基础,建设“三区”科技人才队伍,增强从业人员专业知识素质和技术水平,增强服务和从业能力。

  11月28日下午,青海大学农牧学院、西宁市科学技术局联合在南昌市温馨99CEO大饭店2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西宁市科学技术局张悦主任、农牧学院带队指导教师储洪裕和受培20名学员一起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储洪裕老师主持。

  

  历经11天严格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培训,学员们对《循环农业体系构建》《乡村振兴的理论与实践探索》《农业供给结构性改革与现代农业新业态》《设施农业技术发展现状及趋势》等方面的理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通过在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园区、江西南丰蜜桔园、江西凤凰沟生态园区的实地考察学习,开拓了视野、借鉴了经验,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新的理念和思路。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无论在学习内容、方式和生活上都安排的非常周到,长了见识,学到了自己想学的东西,感谢农牧学院让我们又重温了学生时儿的梦。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