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医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医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3月20日上午,学院召开西安市卫计委2018届医学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医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此次招聘会有西安市人事局和西安市卫计委下属55家、甘肃省武威市肿瘤医院、新疆巴州轮胎县人民医院、兰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等58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提供300多个意向性岗位。

  

  

  各系主任、学生管理部、教学管理部、后勤服务中心、保卫科及现教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胥连生主持。

  学生管理部副主任杨达武对此次招聘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及各部门职责分工等作了介绍、说明,对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地安排部署。

  最后,胥连生副院长对此次招聘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细化方案;二要合理分工、密切协作、落实责任;三要强化安全、制定预案、防患未然。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