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医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青海大学2018年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医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青海大学2018年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3月31日上午,医学院组织近3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供需见面洽谈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学院领导,学生管理部、各系负责人和辅导员、班主任带领毕业生参加了洽谈会。学院相关部门为此次洽谈会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学生管理部根据大学要求,精心准备,事先邀请了40多家用人单位,其中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青海红十字医院、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青海省肿瘤医院)、青海省藏医院、青海省第四人民医院、西宁市第一、第二、第三人民医院等医疗卫生相关单位32家,提供全科医学、药学、中医(推拿师、理疗)中药、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护理、医学检验等医学类专业12个,提供岗位合计856个。据初步统计有40名毕业生已达成意向性协议。

  

  

  学生管理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拟定在4-5月举办多场医学专业专场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