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医学院第一书记轮换交接工作顺利完成

医学院第一书记轮换交接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新一轮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校党委3月23日会议上俞红贤书记和梁留元副书记提出的要求,3月26日,贵南县沙沟乡拉扎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及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在医学院常务副书记苗海平、藏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学元的带领下赴贵南县委组织部报到,并进行轮换交接工作。贵南县委组织部部长东巴加、主管扶贫副县长仁欠本出席了见面会。

  会上,贵南县两位领导充分肯定了原第一书记仁增多杰同志的工作,对青海大学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要求,因村精准选派“双语”干部,倾情开展帮扶工作表达了感激之情。医学院常务副书记苗海平讲,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平稳交接要体现出青海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以及在决胜扶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使命中的政治担当,要求原第一书记仁增多杰毫无保留地对新任第一书记索南东主,按校党委的要求,进行“传、帮、带”,确保人员不散、工作不断。藏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学元要求,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尽快熟悉村情民意,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宣传好各项扶贫政策,瞄准脱贫攻坚的重点、难点问题,卓有成效地开展精准帮扶工作,不辜负大学党委行政的信任和厚望。

  

  交接仪式现场

  

  会后,一行人员赴沙沟乡与乡主要领导进行了会面,并在拉扎村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交接仪式。交接仪式上,苗海平同志代表组织表达了对拉扎村“两委”班子和群众的慰问及感谢。他说,虽然青海大学对驻村(扶贫)第一书记进行了调整,但对巩固拉扎村脱贫成果,支持贵南县脱贫摘帽的力度不减、措施不变、步子不停,并对离任、到任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任务、产业发展项目、档案资料等工作交接事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并顺利完成了轮换交接工作。

  

         拉扎村村委会向医学院赠送纪念品

  

  最后,仁增多杰同志向拉扎村“两委”班子和村民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上的支持,生活上的关心和关爱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人虽然离开了村里,但心永远留在了拉扎村,始终会关注村里和乡亲们的生产生活,并希望村“两委”班子、村民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和关爱新任第一书记索南东主同志的工作和生活。村两委班子、村民代表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新任第一书记的工作,巩固好脱贫成果,以实现“美丽拉扎、和谐拉扎、富裕拉扎”的远景发展目标。

  

              拉扎村村委会向原第一书记仁增多杰同志赠送锦旗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