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医学院召开新疆喀什市卫计委、喀什市人民医院专场招聘会

医学院召开新疆喀什市卫计委、喀什市人民医院专场招聘会

  4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新疆喀什卫市卫计委、喀什市人民医院专场招聘会,喀什市人民医院院长李玉宏亲临招聘会现场。喀什市卫生局组织人事科科长热合曼科长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人事招聘制度、工资待遇等相关情况,并回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一些问题。院学生管理部副主任杨达武、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20个,主要涉及临床医学、麻醉医学、护理学、检验学,中医学、预防医学等专业。招聘会现场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试洽谈,有8名学生与用人单位签订正式就业协议。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的机会,为毕业生构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