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医学院组织第二批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考试

医学院组织第二批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考试

  按照青海大学医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医学院于2018年4月8日下午,组织学院管理岗位、教辅岗位、工勤岗位人员进行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考试”。

  

  这是继医学院组织教师系列人员“评估知识”考试后的第二次考试,本次考试旨在向全院教职工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知识的宣传和培训,力争实现学院对评估工作的全员参与。考试紧紧围绕审核评估的概念和特点、评估范围等方面进行。学院领导刘永年、苗海平、胥连生、李杰、童丽、张伟以及各部门、职能处室非教学系列人员近百人参加。

  

  此次考试由教学管理部和评估办负责命题、院组织人事处组织实施。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