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医学院在青海大学第四十届校运会上取得佳绩

医学院在青海大学第四十届校运会上取得佳绩

  4月26日至28日,青海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在青海大学体育场举行。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宣布本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开幕式后进行了大型团体操表演。

  

  

  

  

  

  医学院代表队由教工队和学生队组成。学院高度重视“阳光体育”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精心组织,积极筹备。通过前期选拔队员,科学训练,赛前动员,为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基础。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医学院师生运动员充分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最终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同时,被评为青海大学2017年“阳光体育”工作先进单位。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