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财经学院荣获第40届校田径运动会学生组团体亚军

财经学院荣获第40届校田径运动会学生组团体亚军

  在这风和日丽、万物复苏的季节,青海大学第40届田径运动会于2018年4月26 日如期开幕。学院学生代表队的90名学生参加了37个学生组的比赛项目,有80名教师参加了34个教师组比赛项目,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学院最终以团体总分401分获得学生组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学院荣获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并获得2017年“阳光体育”优秀单位。

  

  在为期三天的校运会比赛中,学院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持不懈的毅力积极参赛,努力拼搏,在多项学生组比赛项目上取 得优异成绩。在女子跳高比赛中, 蔡铭君同学以1米43的成绩打破了1米42的校记录,获得第一名;在男子400米比赛中,杨启帆同学以52秒67打破了53秒36的校记录;在女子铅球比赛中,杜格措毛同学以9米13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在男子跳高比赛中,王伟杰同学以1米75的成绩夺得第一名;在男子100米决赛中, 卢家荣同学获得第一名;在女子800米决赛中,李永婷同学获得第一名;在男子50米蚂蚁搬家、200米铁环竞速比赛中,周生琳、安晓平同学分别获得第一名。

  

  在本届田径运动会比赛期间,我院运动员争分夺秒、奋力拼搏,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培养了运动员们努力拼搏、肯吃苦、肯创新的精神品质,释放了运动员们的青春活力,彰显了财经学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