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青海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会中土木工程学院师生收获满满

青海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会中土木工程学院师生收获满满

  2018年4月26日至28日青海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如期召开。学院45名运动健儿,参加了学生组37个竞赛项目的角逐;40名教工,进行了11个竞赛项目的比拼。得益于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和学院“土木年华”系列活动的扎实推进,通过全院师生的团结拼搏和精心组织,学院在为期三天的校运会中收获满满。

  本届运动会,我院斩获学生组团体季军,教工组跻身团体总分前八;多杰卓玛同学打破女子1500米校纪录,范金孝同学打破男子400米校记录;荣获2017年青海大学“阳光体育”工作先进单位、青海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

  运动会期间,我院举办了“土木工程学院首届民族服装秀”活动。同学们身着特色服饰演绎了一场汇聚民族精粹、跨越时空、极富创意的文化盛宴,端庄的藏装、华美的汉服、怀旧的中学校服和自设LOGO的衣衫,博得了在座评审团老师和观众的阵阵喝彩。

  校运会首日,我院第七届“友谊杯”拔河比赛同步进行,28支以班级为单位的参赛队伍经过两天激烈角逐,16级城乡规划专业班成功折桂,15级交通二班和16级土木五班分列亚、季军。

  良好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强管理、重培育、抓过程的结果;是学院师生心系土木大家庭荣誉,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的体现;亦是学院深化综合改革,紧跟新时代步伐,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缩影。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