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为促进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尽早树立职业意识、市场意识和竞争意识、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职业生涯,合理进行职业定位、提升就业竞争能力,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根据青海大学《关于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青大校学字【14】号)的要求,我院于2018年5月2日至5月15日举办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主题为不忘初心、掌握命运、规划未来。同学们报名积极踊跃。初赛阶段,共有28位同学参赛,各位参赛选手围绕比赛主题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从社会需求、人生意义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思考,经过层层筛选,有6名同学进入决赛。在决赛中,这6名同学以PPT方式讲述个人职业规划,通过职业测评、职业定位、就业分析和社会客观环境分析等方面,做出了合理的职业定位和细致的职业生涯规划,院学管部老师和就业创业工作小组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获得一、二、三奖的同学分别为15级生物技术(1)班梁翼东、16级生物工程班常砚梓、17级环境生态工程班马晓婷。

  

  本次的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将大力推动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习教育课程的建设和就业指导工作的发展,帮助学生增强职业规划意识,在科学指导大学生学习、成长、就业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