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农牧学院第二届公文写作比赛

农牧学院第二届公文写作比赛

  6月6日晚19:00,农牧学院学生会在农牧楼407教室成功举行了农牧学院第二届公文写作比赛。

  本次比赛面向大一学生会干事,学生会各部门根据人数比例选拔参赛人员,最终共有48名学生会干事参加,本次比赛的具体事务由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

  参赛人员到场后,通过抽签选取题目,四组题目分别以举办的“农牧杯”辩论赛、清明节祭扫活动、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和食品知识等为素材按照简报或通知形式来写作编辑。参赛人员根据抽到的素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简报或通知的写作。在比赛过程中,工作人员不断巡视,维持比赛纪律,保证了本次比赛的正常进行;参赛人员全神贯注地进行公文写作,力求发挥出最高的写作水平。一个小时后,比赛结束,在工作人员收齐公文后,选手们有序退场。

  本次比赛检验了我院学生会干事的公文写作水平,也引起了同学们对公文写作的重视,调动了同学们进行公文写作的积极性,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学生会整体工作能力的提升。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