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医学院2016级基础医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顺利完成

医学院2016级基础医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顺利完成

  青海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部依据《青海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于2018年11月8日在青海大学校区财经学院北601,组织开展了2016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

  参加本次考核的主席是青海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魏登邦教授,委员包括青海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部主任李建华教授,青海大学医学院刘芳教授、张发斌教授、曹得萍教授。共有15名2016级硕士研究生参加考核。

  

  在考核过程中,各位专家对每位研究生实验研究成果给予积极评价,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宝贵的整改意见。同时,在答辩过程中,各位研究生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并积极地改正实验研究中的不足之处,为后期学习科研及毕业答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由答辩主席魏登邦教授作了总结性发言,此次中期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徐波)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