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青海大学2019年农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青海大学2019年农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青海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2019年青海大学农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农牧学院、农林科学院以及畜牧兽医科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青海大学农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督查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11个考试小组,以保证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开展。

  2019年农学硕士研究生应参加复试考生174人,实际参加复试考生149人,其中第一志愿上线考生17人。3月23日-26日农学11个学位点分别对149名考生进行了严格的现场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工作。

  此次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是研究生院将招生录取工作重心下移到二级院系的第一年。在研究生院的周密安排下,农牧三院研究生办公室、各学位点负责人、秘书认真负责、精心准备、层层落实责任,圆满顺利完成了2019年农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