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副总栽李丽女士来我院巡回讲座

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副总栽李丽女士来我院巡回讲座

  3月23日,由新瑞鹏集团发起的“遇见宠物医疗,预见美好未来”企业名师团春季高校巡回讲师团走进青海大学开展巡回讲座,在生机勃勃、万物竞发的校园内,相遇宠物医疗行业,相遇最美时光,共话青春,畅想未来。本次讲座由动物医学系副主任康明教授主持,并邀请农牧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杰参加,动物医学系教师和大一到大三年级全体同学聆听了讲座。

                                                          

  李丽女士就国内外宠物医疗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做了精彩分享。她从国际、行业和企业视角的高度以及发展现状,畅谈了自己对行业的独到理解。宣讲中,她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国内宠物医疗行业由之前的薄弱原始阶段到现在蓬勃发展的整个过程,给与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她结合瑞鹏宠物医疗集团的发展历程、核心价值观及责任使命,详细介绍了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所拥有的优秀管理团队和专家团队、瑞鹏宠物医院未来的定位与发展以及对宠物医生的定位与培养,充分体现出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对行业人才的重视。她深情指出,瑞鹏一直把人才培养放在公司战略的首位,从校园端投入瑞鹏公益基金,通过行业性的活动,如“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瑞鹏之夏”兽医学子海外游学之旅和宠物医疗行业人才发展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帮助更多的学生了解宠物诊疗行业;同时在企业内部投入上亿构建成熟的培训体系和完善的发展通道,让人才在瑞鹏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

  最后,李丽女士与同学们探讨了宠物医疗行业中同学们所困惑的问题及其个人经历等,还一一解说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专业及宠物医疗行业。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