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医学院党员干部赴拉扎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医学院党员干部赴拉扎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为了将国家的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4月19日,医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联点支部党员干部赴定点帮扶村——贵南县沙沟乡拉扎村开展了帮扶慰问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苏占海,副院长、副书记刘建红带队,各党总支、支部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

  

  在拉扎村学院党员干部们携带慰问品分别深入定点帮扶户家中,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扶贫工作给拉扎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和帮扶户一起分享了实现脱贫带来的喜悦。院领导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和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干部许卫林对拉扎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扶贫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对医学院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贫困户们要坚信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依托青海大学的帮扶计划,树立信心,转变思想观念,早日迈上脱贫致富、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

    

  学院中医系党员教师带领青年志愿者发挥专业优势,为拉扎村村民开展了测量血压和医疗咨询等健康检查,公卫系党总支党员教师结合农牧区常发易发的疾病,用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语言为村民做了公共卫生宣讲取得很好的效果。

    

   

  自青海大学医学院联点帮扶拉扎村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宣讲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此次学院新任领导及时赴拉扎村开展扶贫工作,充分表达了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坚决贯彻党的扶贫政策决心不变、落实青海大学各项帮扶计划的行动不变、帮助贫困群众脱贫的热情不变的决心。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