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医学院在2019年“青大杯”羽毛球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医学院在2019年“青大杯”羽毛球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为全面贯彻落实青海大学“阳光体育”活动有关文件精神要求,促进大学生体质健康,进一步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 开展,促进校园文化建设,2019年4月21日,医学院AB羽球社成员代表医学院参加了青海大学2019年“阳光体育”“青大杯”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2个院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的发球,回球,杀球,挥拍中都体现了医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虽然小组赛中历经波折,但终于如愿出线,后分别于昆仑学院,土木学院对战,经过不懈的努力冲进决赛,与生态学院对战,最后一场女单比赛可谓精彩绝伦,在赛点中处于劣势,但凭借强大的心理素质,一路连追10分,比赛最后一颗球落下时,不少队员都喜极而泣。比赛结束后,进行颁奖仪式,由金山老师颁奖,最终医学院获得团体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羽毛球技能,更加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同时加强了各院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