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叮!挑战杯新资讯已送达,请记得查阅~

叮!挑战杯新资讯已送达,请记得查阅~

  热烈庆祝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青海大学选拔赛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一步引导我校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由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主办,青海大学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青海大学选拔赛于今日成功举办。

分会场赛事进行时

  

   本次大赛参赛项目共计77个,答辩方式采用“8+5”互动答辩模式,每个参赛项目展示8分钟、评委点评5分钟。大赛首次邀请优秀创新创业学生参与评审,学生不对项目进行打分,只进行点评指导。

   本次大赛共设置三个分会场:

 (1)科技发明制作类分会场(创新大厦四楼报告厅)

     科技发明制作类参赛项目共计45项,涉及机械、生态、农牧、医学、材料、化工、计算机等领域,各项目团队成员思路清晰,讲解展示清晰明了,展现了我校“双创”学子扎实的理论基础与专业素养。然而,项目仍存在些许不足,各评委老师对其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及修改意见。

 (2)自然科学学术论文类分会场(创新大厦四楼光伏会议室)

自然科学学术论文类参赛项目共计14项,评委老师逐个对项目进行了独到而有针对性的点评,给项目团队提出了许多有实用价值的建议。

 (3)哲学社会科学类分会场(创新大厦309会议室)

  哲学社会科学类参赛项目共计18项,评委对各项目团队的答辩进行点评,论文和研究报告多体现了明确的研究目的和研究范围,各项目团队在论文中鲜明表达自己的想法,见解独特,对理论知识的研习有较深层次的考虑。

 

 

    比赛结果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评委老师的严格评审下,本次大赛共评选出科技发明制作类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自然科学学术论文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哲学社会科学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本次大赛涌现出一批优秀“双创”项目,对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动我校创新创业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参赛选手们再接再厉,在省级、国家级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最后,预贺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