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广播 > 副省长高华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副省长高华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5日,副省长高华一行莅临我校藏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高华副省长一行先后来到藏医学院古籍室、唐卡室、藏药研究中心和标本室,就藏医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结合等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结束后,在藏医学院一楼会议室,围绕如何促进我省藏医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促进医、教、研、用结合等问题,举行了师生座谈会。

 

  

  

  藏医学院院长李先加汇报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

  高华副省长对青海大学近年来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藏医药是青海的优势和特色,一定要按照王国生书记在省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把这个优势和特色发挥好、利用好,青海大学及青海大学藏医学院一定要积极作为,为青海省民族文化传承、藏医药产业的发展多做贡献、多出成绩。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对高华副省长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藏医药专业是青海大学最具特色、强势发展的优势专业,学校将按照王国生书记9月8日到校视察时的讲话精神和高华副省长的要求,全力推进藏医学院建设,努力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王志明,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虎,省中藏医药管理局局长江华,校党委副书记梁留元,藏医学院名誉院长、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艾措千等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