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广播 >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11月10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近百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职能处室负责人、院系党委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梁留元主持,副校长李丽荣代表学校讲话。童丽代表民主党派致贺词。

  

  

  

  会议主要议程有三项:一是通过了《青海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青海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办法》;二是选举产生了青海大学第一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会;三是选举产生了青海大学第一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在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之际,省委统战部发来贺信表示热烈祝贺。

  贺信指出,青海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成立,充分表明青海大学党委对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青海大学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上,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贺信既是对我校统战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肯定,更体现了省委统战部对我校统战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给与了我们莫大的鼓舞和鞭策。

  会议要求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认真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学习领会,按照贺信中提出的大力弘扬党外知识分子“爱国报国、追求进步、敬业为民、淡泊名利、团结合作、自我砥砺”优良传统的要求,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强化角色定位、激发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青海大学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贺信原文

  

  中 共 青 海 省 委 统 战 部

  

  

  致青海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的贺信

青海大学党委:

  值此青海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之际,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会议的各位同志们并通过你们向青海大学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表示亲切的问候!

  青海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成立,这充分表明青海大学党委对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青海大学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上,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我们相信,这必将极大地调动全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青海大学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促进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实现再跨越再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时代呼唤人才,伟业孕育人才。当前,全省上下正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动“四个转变”落地生根的关键时期,这需要包括青海大学党外知识分子在内的各类人才继续发挥在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和创新支撑优势和作用。希望青海大学知联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大力弘扬党外知识分子“爱国报国、追求进步、敬业为民、淡泊名利、团结合作、自我砥砺”的优良传统,强化角色定位、激发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使命感,一如继往的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团结奋进、担当实干,为奋力为谱写好中国梦的青海篇章而努力奋斗!

  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同志们事业顺利、身体健康、工作进步!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     

  2017年11月10日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