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广播 > 我校樊海宁教授荣膺“第八届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我校樊海宁教授荣膺“第八届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日前,“第八届中国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评选结果揭晓,全国卫生计生系统118人入选。我校附属医院普外科樊海宁入选,为本届我省唯一入选者。

  “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由国家卫计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每两年在全国范围内组织评选一次,选拔长期在医疗卫生第一线工作并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其业绩、成果和贡献为同行和社会认可。

  此次评选旨在表彰为推动我国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取得突出业绩,具有不断创新、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的卫生计生系统的优秀代表。

  校党委希望我校科技工作者要学习、弘扬受表彰者不断创新、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在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