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广播 > 我校教师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上获佳绩

我校教师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上获佳绩

  12月8日,中共青海省委党校、青海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于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我校财经学院李双元博士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现从农牧民单一的种植、养殖、生态看护向生态生产生活良性循环转变》、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玢博士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演进逻辑》获优秀论文奖。李双元博士和杨玢博士分别作为特邀专家代表、优秀论文获得者代表在研讨作了主题发言。

  本次研讨会共收到200余篇高质量论文,经青海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中共青海省委党校学术委员组织专家匿名评审,最终12篇论文获得优秀论文奖。

  研讨会紧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通过主旨报告、专家论坛、小组讨论、专题发言等方式开展研讨,聚焦青海省情,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较强的实践意义。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