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广播 >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项目成功入围“2017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基金项目”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项目成功入围“2017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基金项目”

  3月24日,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2017年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基金项目评审会在清华大学举行,尚玛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评选出“2017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基金项目”,我校尚玛副校长负责的《西部少数民族创新创业研究》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成功入围。全国70所高校86项双创教育研究项目仅十项入选。

  会上,尚玛副校长作为联盟学术委员会委员,对2017年相关双创学术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本年度具体工作进行了提议;杨磊副书记就我校新一年度创新创业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自2015年我校加入“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以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在学术研究、资源共享和国际合作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为我校青年创新创业、科技文化体验交流、人才培养等提供广阔平台。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