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园地

校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4月7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在家校领导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主持。

  

  

  

  会上,尚玛副校长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就省委书记王国生“不打招呼”实地调研“五条要求”,促我省安全生产常抓不懈情况有关主要精神;任延明副校长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王建军对环保大督查工作的要求和常务副省长张光荣在全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启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人事部部长周引民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参加省委办公厅常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的讲话《领导干部的第一身份是党员》主要精神和中共青海省委办公厅关于《青海省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实施意见》的主要精神;党委宣传部部长郭永发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对《青海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进行了解读说明。

  陈刚副校长就如何贯彻以上文件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领导亲自抓好有关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对各单位中心组学习情况建立检查督导机制,随时进行检查和督导;三是使用好各类网上网下阵地,主动发声,引导广大师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