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园地

省委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督察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11月29日,省委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督察组组长、省委考核办常务副主任曲生青一行来校督导检查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督察采取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座谈会在科技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在家校领导、相关职能处室及院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永发汇报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向省委就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督察组一行到校督导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并从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实质,抓好党委主体责任、特别是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的落实,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思践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相结合等角度谈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做法。曲生青常务副主任对学校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重点突出、亮点鲜明、扎实到位,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往深里学、往细里学、往实里学,以此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副校长李丽荣、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沈茜、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张宏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苗海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冯彩莉、团委书记蔺琳也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俞红贤书记要求以此次省委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督察组来校督导为新的契机,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学懂、弄通、做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座谈会结束后,督察组一行到农科院国家种质资源复份库、光伏太阳能综合利用示范工程基地等单位实地调研。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