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园地

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四个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4月3日下午,院领导、部门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党员共40余人,集中前往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青海省女子监狱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展板和《权祸》警示教育片,近年来发生在青海、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腐败典型案例给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带来了最直接的震撼和心理冲击,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权力观和价值观。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敬畏权利、敬畏法纪、敬畏人民,时刻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