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园地

学院举办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法制观念,树立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4月19日下午院保卫部联合院学生工作部在启真楼阶梯教室举办了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16、17级各班班委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此次讲座特邀请城北公安分局法制大队副大队长王铁警官主讲,由院保卫部副部长祁玉杰主持。

  在讲座中,王警官根据当前大学生法制和安全意识不强的特点,以校园安全防范为主线,强调了法制与安全的要点和重要性,消除了同学们在法制方面的一些误区和盲区。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以案释法,依法论事,使在座的同学深受教育,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法制安全教育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