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慰问我校童丽博士

  元月20日上午,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申红兴一行陪同下看望慰问我校藏医学院副院长童丽教授。

 

 

   

  张西明部长与童丽教授亲切交谈,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工作情况,为她送上春节的祝福并为童丽教授赠送书籍。张部长得知童丽教授为中医学博士,现正在致力于藏医学研究后非常高兴,指出藏医是中华传统医学的瑰宝,是我省的特色优势,也是青海大学的特色学科,嘱托校党委书记俞红贤,要准确定位、全力支持,把青海的特色发扬好,把青海大学的特色学科建设好,希望童丽博士能够将藏医药学和中医药学融会贯通,做好中、藏医学传统文化的传播,希望青海大学能够一如既往地为专家学者创造条件、提供平台。张西明部长对过去一年来青海大学所取得的成绩由衷感到欣慰,并祝愿学校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