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启迪控股 盐湖集团 青海大学共商三方合作

  6月19日,启迪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袁桅、启迪新材料集团总经理赵清,青海盐湖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兴富、总经理谢康民一行14人,前来我校考察,共商三方合作事宜。

  启迪控股有限公司、青海盐湖集团公司一行14人在校长王光谦院士、副校长李丽荣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太阳能综合利用示范基地、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工学院实验室等,听取了王光谦院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天河工程、热电光伏复合发电、大飞机拆解及碳纤维回收、三江源生态保护以及盐湖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等情况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三方领导在校科技馆2号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李丽荣主持。座谈会上,三方就联合成立“创新研究院”、“材料学院”以及在“天河工程”、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光伏新能源新技术研发运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友好协商。三方领导表示,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将青海大学作为三方进一步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形成校企合作典范,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院士参加了座谈。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对多年来启迪控股有限公司和青海盐湖集团公司给予青海大学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三方多年来的合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三方加强交流合作、共促事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校长王光谦做了表态性发言。

 

 

  启迪新材料副总兼启迪清源总经理杨荣、盐湖启迪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曹建勇、启迪新材料集团高级技术经理邹飞,副总裁王文祥、王石军、牛志军以及总经理助理、蓝科锂业董事长兼总经理、盐湖比亚迪合资公司董事长何永平、盐湖集团战投部主任吴泽培,以及我校相关职能处室、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