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12月24日上午10:30,在科技馆一号会议室召开了直属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各职能处室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第三督导组成员、纪委、组织部和民主党派代表应邀专程参会指导,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郭永发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周引民同志通报了对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 建议和谈心活动开展情况,机关党委书记许存宁同志代表机关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机关党委成员、各职能处室“一把手”做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沈有梓同志代表第三督导组就会议进行了点评,许存宁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做了表态性发言。
 

       沈有梓同志在点评中指出,这次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开得质量高,有特色,同志们自我剖析深刻,批评意见中肯,充分体现了同志们敢于亮问题,勇于触思想的要求,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机关党委及所属各部门同志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将机关党委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许存宁同志在表态性发言中说,机关党委一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对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整改,努力将机关党委的各项工作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