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看望慰问我校教师

  4月28日下午,五一节来临前夕,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莅临我校看望慰问我校教师、高原医学研究中心主任格日力教授,向他及他的团队送上了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参加慰问活动。

 

 

  王建军一行来到高原医学研究中心,听取了格日力教授对中心建设及发展情况的介绍,参观了中心实验室,与现场的师生一一握手,亲切交谈。王建军充分肯定了高原医院中心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格日力教授为高原医学事业和青海人民健康福祉做出的特殊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格教授一腔热血投身于高原医学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是青海的骄傲,也是宣传青海的一张靓丽名片。在谈到高原医学中心的未来发展时,他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要以开放的视野、改革的办法推进各项事业发展,要说好青海话、办好青海事,要注重培养本土医学人才,加大国际交流合作,不断创造高原医学事业新成果,为青海服务、为祖国服务、为世界服务。

 

 

  格日力教授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医学人才的重视、对高原医学中心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把青海高原医学研究事业推向更高层次,为青海人民的健康事业再立新功。

 

 

  离开时,王建军一行与高原医学研究中心师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陈芃】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