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我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4月28日下午,经过3天的激烈比赛,我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俞红贤、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等校领导出席闭幕式并颁奖。闭幕式由副校长赵之重主持。

  崔森宣布获得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2017年青海大学“阳光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名单。总裁判长王路明宣布运动会竞赛成绩。

 

 

  昆仑学院摘得教工组和学生组桂冠,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分获教工组二、三名,财经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分获学生组二、三名,本次运动会共有5人次打破四项校运会记录。

 

 

  最后,崔森致闭幕辞。他代表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衷心祝贺,对本次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友爱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校师生要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把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新时代青海大学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陈芃】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