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我校第42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4月30日下午,我校第42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党委副书记辛全洲,纪委书记顿珠旺秀,副校长郭永发等校领导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任延明主持。

李丽荣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要求,做到“体育精神,常驻我心”。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磨练心智,强健体魄,能够以健康的身体和充实的大脑挑起建设祖国的大梁。

本届运动会于4月29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历时两天,期间各项比赛精彩纷呈,竞争激烈,成绩喜人。财经学院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附属医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农林科学院、附属医院、畜牧兽医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地质系、后勤服务中心获得道德风尚奖;财经学院、农牧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昆仑学院、藏医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022017e8f927423c8ffd3050dfa0a12d.jpg

迎着收获的喜悦,伴着青春的旋律,运动会在大会组委会的精心筹备下,在广大师生的辛勤努力下,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运动员们自强不息、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团结友爱,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也希望广大师生要把在运动会中的勇于开拓,奋力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促进学校建设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异的作风,迎接新挑战,创造新辉煌,争取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中国一流大学。


e4bb4646139d4c4482595555ba3b248c.jpg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