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2018年度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来校考核

  1月10日,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十一考核组对我校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副省长王黎明参加考核会并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职能处室、各院系主要负责人,教职工、民主党派、退休干部代表15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考核大会会场                        摄影:宋生卿

  王黎明副省长在讲话中,对我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了总体评价,肯定了学校党委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年来,青海大学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在持续深入推动高等教育发展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他从从严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三个方面对学校在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黎明副省长讲话                        摄影:宋生卿

  王黎明副省长指出,青海大学要对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有清醒的认识,要认真总结,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强化反腐败工作力度,着力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切实推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与高等教育发展深度融合,为推动青海大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考核会上,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代表学校党委班子汇报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报告了个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和遵守党纪党规、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若干措施及遵守廉洁自律情况 ,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提交了个人书面材料。会上,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满意度测评,参会的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处级干部进行了现场作答测试。

 

 

【责任编辑:陈芃】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