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我校做大会交流发言

  12月14日,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教育部副部长孙尧主持,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大会会场                               摄影:石浩

  此次会议主会场设在教育部,分会场设在各地各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局和教育部相关司局负责人在教育部主会场参会。各省区市教育厅(教委)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教育部直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省会城市教育局(教委)及省属高校相关负责人在各地各校分会场参会。

  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宇辉、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世宏、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我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分别在主会场做大会交流发言。

 

俞红贤书记做交流发言                                摄影:石浩

  陈宝生部长对各发言单位加强师德师风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教育系统狠抓落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经验和成绩,分析了当前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和要求,提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号召,号召全体教育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担当奋进、迎难而上、久久为功,全力抓好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师资队伍,为加速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大会交流发言,是继今年6月21日我校在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做大会交流发言之后的第二次,是对我校广大师生扎根高原、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极大鼓舞和期盼。我们将以此为动力和契机,增强信心,凝聚人心,牢记“姓青名海”历史使命,发扬新青海精神,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人民满意的师资队伍,书写好高等教育“奋进之笔”青大新篇章!

 

 

【责任编辑:陈芃】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