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教育部副部长孙尧来我校考察调研

4月26日,在教育援青十周年工作会议召开之际,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acb5e398661f4b259db4d3a7a67588f8.jpg

孙尧副部长一行先后前往校史馆、教学科研展馆和对口支援展馆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考察结束后,在学校科技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教育部民族教育司司长朱小杰,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段翔,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韩英,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嘉宾,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陪同调研并出席了座谈会。在家校领导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孙尧副部长主持。


56f82963e0f14e0e85e791a1ce88d0f2.jpg

座谈会上,孙尧副部长听取了俞红贤书记就我校对口支援20年来的工作成就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围绕一流学科建设、优势学科群对接地方主导产业等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5851e1a74f1d433c804ef8743054973f.jpg

孙尧副部长表示,在清华大学等6所高校对口支援的20年来,青海大学在各个方面取得的进步是显著的,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他指出,青海大学学科建设紧密围绕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打造“生态学”为一流学科,充分体现了青海大学在服务国家战略上的职责与担当。

孙尧副部长强调,要严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切实发挥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支撑和创新支撑作用。广大领导干部们要凝心聚力,在面向2035远景目标的进程中,致力让部省合建、“双一流”建设工作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