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形势政策 >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6月30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副校长李丽荣、党委副书记梁留元、副校长赵之重、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副校长尚玛、任延明等校领导以及院系主要负责人,教职工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梁留元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31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三基”建设先进个人和3个“三基”建设先进集体代表颁发了证书。

  

  

  

  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三基”建设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俞红贤书记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5年光辉历程和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面对新形势,他号召全体党员,一定牢记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办好青海大学的美好愿望和殷切期盼,必须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开拓创新,更好地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为建设国内有影响力的现代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俞红贤书记就学校党建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持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要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持续实施思想引导工程;四是要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程。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