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形势政策 >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来我校视察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来我校视察

  7月7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陈宝生部长一行先后来到我校国家种质资源复份库、藏医学院、太阳能光伏综合利用工程示范基地、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三江源生态展室、盐湖化工展室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果展室,听取了学校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深化综合改革提升综合实力、创新对口支援机制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校在三江源生态保护、藏医药学科建设与发展、高原农牧业、新能源光伏技术等领域开展的工作。

 

 

 

  陈宝生部长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指出在中西部地区能取得如此的发展成效实属不易,是国家“211”工程大学中成长最为突出的高校之一,在省委省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学校发展实现了“三级跳”,经验弥足珍贵,意义深远。希望青海大学贯彻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抓住对口支援的有利契机,创新对口帮扶新模式,要求学校紧紧抓住“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机遇,加速“双一流”建设。

  教育部综改司司长刘自成、高教司副司长范海林,省政府副秘书长晁海军、省教育厅厅长王绚,校领导俞红贤、王光谦陪同视察。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