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形势政策 > 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11月27日下午,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副校长胡安、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留学移民部部长张晗、西班牙项目部主管汤超等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并座谈。双方就教师进修、人才培养、学生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外事工作办公室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赵之重副校长主持。

  赵之重副校长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随后就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加深了解,为今后在教师和学生方面的交流合作奠定基础,并希望两校以此为基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胡安副校长介绍了康普顿斯大学基本情况、优势学科、全球排名以及国际留学生概况。在座谈中,他希望与我校建立合作,在青海播种第一颗种子,为青海的师生搭建更大的交流平台,并表示愿意派人为我校开设西班牙语选修课。

  赵之重副校长在座谈中指出,两校可以在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和农学及医学研究领域开展合作。

  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是一所位于西班牙马德里大学城的重点大学,创建于1499年。 

  

  宾主双方合影                                         摄影:韩笑云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