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形势政策 > 校党校组织开展“党组织书记培训”第三次集中学习

校党校组织开展“党组织书记培训”第三次集中学习

   5月31日下午,校党校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春季学期党组织书记培训第3次集中学习,邀请青海省委党校副校长漆冠海教授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副校长郭永发、党委常委周引民以及“2019年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各二级党组织副书记、校办公室、宣传部、组织人事部共130余人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主持。

  

                                漆冠海教授作专题报告                    摄影:马青

  漆冠海教授从“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具有的特殊意义、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及其背景、意识形态的内涵、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根本遵循、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六个方面,以高站位大视野多角度为我们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报告会现场                            摄影:马青

  漆冠海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逻辑线条清晰、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我们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充分认识立德树人工作的重大意义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专题学习后,4名学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在交流中增进情感、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