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形势政策 >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奇巴图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奇巴图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6月19日上午,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奇巴图一行,在团省委副书记冶民生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任延明、王晓英陪同调研。

  李丽荣副校长对奇巴图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历史和党建带团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调研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摄影:宋生卿

  奇巴图书记一行在创新大厦先后考察调研了我校创新创业、学生社团、新媒体中心、青年志愿者等工作。奇巴图来到师生中间,与大家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了在场学生的汇报。奇巴图对我校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学生会改革、社团管理、青年志愿者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摄影:宋生卿

  奇巴图书记鼓励团学干部要严以律己、不断强化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表率作用和严实作风,打造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干部队伍。要始终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引导全校广大同学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勉励广大青年团员要脚踏实地、好好工作、好好生活,用青春拥抱新时代,用智慧奉献新时代,用勤奋书写新时代。

  

                                                                                          奇巴图一行与大家合影留念         摄影:宋生卿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