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形势政策 > 我校学子在首届青海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子在首届青海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12月12日至13日,首届青海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决赛暨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省赛决赛在青海师范大学落幕。省教育厅领导、省内高校领导代表、各高校就业创业部门负责人、高校参赛选手以及省内外专业评委参加颁奖典礼。

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四所本科和六所高职高专院校约90余位选手参加,我校共有15个项目参加了该赛事的3个组别的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学生顽强拼搏,克服了重重困难和压力,最终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张发斌、龚志起、张欢、刘雅星、赵筱5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求职实践组

获奖学生

专业年级

奖项

张文锐

财经学院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

一等奖

申昊燃

财经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

三等奖

李璐瑶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

三等奖

创业实践组

项目名称

奖项

《青海健康网社区公共卫生服务平台》

一等奖

《建筑信息化协同工作平台》

二等奖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始终把“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实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不断完善就业指导与服务体系,大力推进全过程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不断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职业发展能力,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