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延安精神 > 我校组织师生参观西路军纪念馆

我校组织师生参观西路军纪念馆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我校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3月21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100余名师生参观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参观过程中,师生们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先烈们英雄事迹的介绍,仔细观看每一幅图片和每一件实物,详细地了解了西路军这段悲壮的历史。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位师生的心灵。
 
  活动后,凯鑫同学说:了解和学习红色历史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义务和责任,我们应该做一名红色革命事业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让革命先烈的精神在我们的校园里传播开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邱翊老师表示:作为一名中国近现代史教师,我们应该向广大学生讲授红色革命历史事件,让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深深地影响每一位学生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我校师生为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校精神文明的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