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中国梦 正能量 > 送种子助春耕 精准扶贫暖人心

送种子助春耕 精准扶贫暖人心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3月中旬,时值春耕之际,院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和杜家洼驻村第一书记就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交换了意见,决定依托我院的农业科技优势,根据杜家洼村农户的实际需求,继续为杜家洼村农户春耕生产资助农作物优良品种及配套专用肥。

  

  

  

  

  为杜家洼村农户春耕生产资助农作物优良品种及配套专用肥

  

  3月29日,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杨文君一行来到对口扶贫村,为杜家洼农户送去春小麦良种1300千克,青杂12号春油菜60袋,青薯9号马铃薯原种14000千克,各类作物专用肥4400千克,帮助他们解了燃眉之急,解决了实际困难。

  

  通过提供农作物优良品种及配套专用肥,做好春耕生产工作,将助力杜家洼村农户增加收入,为打赢今年的精准脱贫攻坚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