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课题管理

关于青海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批准立项的通知

校内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全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我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提高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理论研究水平,根据《关于组织申报青海大学2014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组织专家评审,决定对“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以青海大学为例”等15项项目批准立项(其中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8项、省级配套项目2项)。
 
       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通知项目负责人。每一个项目研究尽量结合学校目前实际,重点突出解决实际问题。并按照青海大学项目管理相关规定,认真填写项目合同书,于9月3日前由各单位统一将项目合同书纸质一式三份,电子版(宣传部邮箱qdxcb403@126.com )报送宣传部,并认真组织实施。
 
    
 
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青海大学科技处
    2014年8月27日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